这里幽子!

一点事

说的太好了……
这个夏天结束了,不代表不再有下一个夏天了啊
但在下一个夏天到来之前,我们应该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不要再给魔人们添麻烦了。

瓜娃子、:

占tag致歉


会删的




ballball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去正主的视频下刷魔人团了!!


现在毒唯横行,我们团粉其实是处在一个人人喊打的状况下,这么尴尬的境地请不要给自己人找事了!!


尤其是虚伪先生的视频底下!他的部分粉丝对团粉不怎么友好,不管是虚伪先生说了什么都请不要去评论区提及魔人团!!


真的,已经很多人对团粉表示反感。如果我们想让他们再和好的话,一定不能这么招黑,这是给自己树敌搞不好南辕北辙啊!


以及,大家脾气稍微好一点。总有毒唯黑子来找茬儿,我们一定要注意礼貌用语!发一句话之前给自己三秒钟想一想这么说合不合适,然后尽量以理服人。遇到一根筋的要不就别理要不就哈哈哈哈哈哈哈,素质一定要高!


我们无法左右他人,但至少可以左右我们自己。cp不能打单人tag就不要打,别说什么其他相关都可以就伪白不行。谁都知道现在伪白确实比较特殊,咱们注意一点吧。


毒唯的行为已经引起不满,不管是对是错至少他们的素质被路人鄙视了。因此我们要做好自己,无论如何都别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啊!


请大家不要在tag里负能量,现在能看到这篇文章的肯定都相信魔人团有重新回来的一天。我们需要的是等待下去的勇气与决心,而这是大家共同给予的。请务必给所有人以鼓励,而不是散发黑色气息污染这片净土。


不用刻意隐瞒对我们不利的信息。因为所谓团粉,不是封闭外界消息,靠回忆说服自己他们还能在一起。而是在了解到所有的一切后,还依然决定继续去相信,继续去爱着他们。




另外说一些给另一群人。


魔人团的存在性问题已经讨论烂了,谁也说服不了谁的情况下请不要争了。你们有你们的想法,我们也有我们的。毕竟现在所有人做的事情都一样,就是从蛛丝马迹中找到利于自己的部分并加以发挥从而确定自己想相信的那个结果。也许我们的理解都是错的,但你们也不见得是对的。真相水落石出前,请不要刷什么“醒一醒”之类的话,最后没醒的是谁还不一定。


你可以跟我有不同的看法,但请你对我表示出应有的尊重。老白和虚伪,他们有自己的名字,请正确称呼他们。当然,其它的比如“欧的白”、“白先生”之类的完全没有问题。可像“颜色主播”、“二字主播”这种称呼,对不起,你可能得回亲子班让老师教教你什么是基本礼貌。


不要对任何人使用蔑称。


互联网让远隔万里的我们可以互相对话,也同时隐去了我们在屏幕后面的真面目。可当你手指放在键盘上时,你有无限的时间来思考自己到底应该说些什么,思考这么说到底对不对。现实生活中别人评价你可能多方面综合考虑,比如外貌、才华、身高,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但是互联网世界里的评判准则只有一个,就是你的一言一行。现实生活中我们会失言,但网络上,绝大多数情况可以避免


不过很大一部分人把这个定理反过来了。


我不会骂人,也不想骂人。因此如果你因为这篇文章想和我撕逼,我无法奉陪。我没有太多粉丝,也没有强硬的后台。你可以尽情伤害我,但我却没办法去伤害你。


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评论
热度 ( 58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