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幽子!

前几天才推荐了夏颜这个画师。才过了一天微博就全是她的瓜。一个天才画手前一天还被众人捧的高高的没过多久就变成谁都可以骂一句的,难免落差过大情绪复杂

最让我感到害怕的就是这次事情里网友们过于过激的做法。因为画师提及过她有“肌无力”“精神分裂症”,再加上年龄实在太小,画画有吸色,过于借鉴,坐地起价,言而无信。网友们群起而攻之,在没有得到准确证据的情况下疯狂造谣。什么“吸氧器是p的”“年龄是伪造的”都是这些传言。

不是说要洗白夏颜,而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在网络上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为都被监视着,都是所有小标兵可以随意吐槽的。真的,有点惨。

虽然她画面的结构多多少少有毛病,但是真的在同龄人中是非常厉害了。她就比我大一年,是我十年都追不上的。

精神分裂,肌无力,抑郁症都是真的。很难想象一个孩子在这样的情况下遭到网络的指责是种怎样的感受。

希望这次事件以后她可以好好反省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