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幽子!

【假的死后重逢】死神139

我这个人看文章比较快,所以接下来的读后感可能会有点理解错误,抱歉。

第一次写冬爹的读后感,紧张.jpg
——————————————————————————————————
怎么说呢……这篇文看的我又哭又笑。

看到生前就很牛掰的雷狮在成为了139之后依然很牛掰,牛掰到上任第一天砸了前辈的头把寻仇的恶鬼撸成串我像慈母一样微笑。

看到了139对着自己生前的照片感叹哇这个人真是帅气跟我长的真像我没忍住笑出声来。

没笑多久我就笑不出声了。

看见已经是个灵魂的安迷修将雷狮生前的爱好如数家珍,看见安哥看一眼就认出了139就是雷狮,看见139的爱好跟安哥如出一辙。

脸上有点凉,什么东西划过老子的脸。

妈的,冬爹的刀,真是该死的甜美。

死后在蝴蝶海当引路人的安小五,失去了他生前的所有记忆。他每天睡前都要看看窗外紫色的月亮,不看就会闹得心慌。因为那是雷狮眼睛的颜色。

死后身为死神的139,也失去了他生前的所有记忆。不耐辣,听着旋转木马的歌谣昏昏欲睡的死神139却总坚持着撸串吃辣,喝着骑士牌啤酒,一人坐在旋转木马上。因为这是安迷修的爱好。

雷狮死前,手里紧紧握着,一束来不及送给安迷修的玫瑰。

此后死神139,每隔几十年去接某人的灵魂的时候,总会拿一朵玫瑰去给他。但此时的死神139,却只是一朵一朵的买着玫瑰,将之前的遗憾,一点点的分期补过。像是一个小气的孩子,将自己的,曾经失去的时光一点点分期补过。
——————————————————————————————————
冬爹对于雷安的描写是我最爱的。

不是因为他们是爱人所以才是彼此最重要的存在。

而是因为他们就是雷狮和安迷修,仅此而已。

这种哪怕你死我也会不顾你的感受继续执着爱你的感情,

怎能令人不动心。
——————————————————————————————————
还有雷狮你买玫瑰的时候给我悠着点!不要买到那种超阴险的凛冬玫瑰!会刺痛你和安哥的手!

最后给凛冬脑丝送上猪蹄子qwq盐水泡的那种qwq

@凛冬想啃大猪蹄子的季节

凛冬想啃大猪蹄子的季节:

orz,刚刚手滑删了

稍等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第……篇,w字大剧本,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希望你们也喜欢!希望能有很多评论


暑假怎么能没有w字大剧本呢!!!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个志预售. https://m.tb.cn/h.3e8zKCt 




全文点这里:死神139


对不起延时惹QAQ

评论
热度 ( 11245 )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